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寻路系统亮相迪拜国际机场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5-10 作者:佚名

    我们刚刚收到NCR Netkey寻路方案的更多信息,这个寻路方案我们在上周提到过,它在最近被部署于迪拜国际机场的三个航站楼处。

    40英寸的触摸屏幕取代了传统的信息台,并可以向一站式商店那样立即提供所有机场服务和设施的信息,其指示具有实时性并简单易懂。

    该数字标牌寻路方案除了具备阿拉伯语和英语等多语种功能之外,还提供当前航班的信息以及机场的其他信息。旅客只需走过来并把它们的登机牌在一个2D条形码扫描器下刷动,它就会显示登机门的位置以及从旅客的目前位置去往的最佳途径。

    该信息区域由当地的专营商Almax Design设计,其还拥有新的静态地图可供旅客熟悉航站楼的布局,并且标有所有零售商店、餐饮和娱乐服务的位置。该信息亭还提供地图打印的服务。

    在多媒体信息系统的驱动下,数字标牌寻路系统在即时信息查询和导引上为乘客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不论是寻路系统还是其他机场数字标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驱动作用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国内,厦门航空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打造机场数字信息系统,同样为乘客提供了极大的信息便利,还为他们创造了休闲舒适的娱乐候机氛围。

    在3号航站楼新设备创建之时,迪拜机场的主席Shaikh Ahmad Bin Saeed Al Maktoum说:“优质服务和大胆创新长久以来就是迪拜的标志,这是基于酋长国的繁荣经济所构建的。该寻路技术正是迪拜以及迪拜机场保持这一传统并在服务业处于领先地位的又一证明。”

    迪拜被认为是世界第四大繁忙的机场。在此,每日有超过5000万人次搭乘超过300000趟航班。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