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告别硬件和维护 零客户端首选UG17GN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2 作者:佚名

    微软发布windows_multipoint_server_2011_premium/standard后,由于该系统可让多个用户共同使用一台主机,各个用户拥有独立的桌面,独立操作而互不影响。微软该系统大幅降低了客户计算机的硬件成本和维护费用,并对工作站提供了更好的集中管理操作,深受企业、政府、教育、家庭等用户亲睐。

告别硬件和维护 零客户端首选UG17GN1

    微软multipoint系统管理器界面

    微软该系统推出后,睿因率先推出了UG17GN1实现对该系统的支持,为用户搭建零客户端平台提供了专业服务。

告别硬件和维护 零客户端首选UG17GN1

    睿因UG17GN1外观,采用DVI接口与显示器连接

    区别于传统的瘦客户端,睿因UG17GN1采用USB 2.0接口和网络方式与电脑进行连接,输出方面采用DVI接口连接显示器。

告别硬件和维护 零客户端首选UG17GN1

    睿因UG17GN1的USB及RJ45接口

    睿因UG17GN1配有2个USB 2.0接口,用于客户连接USB键盘及鼠标。值得称赞的是,睿因UG17GN1在多媒体方面,还配备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满足工作站的影音应用需求。

告别硬件和维护 零客户端首选UG17GN1

    睿因UG17GN1配备的USB/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用户在搭建零客户端时,只需通过UG17GN1的USB接口或者网络接口与主机进行连接。其他个人电脑配套设备如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话筒等,只需与UG17GN1一一对应连接即可,十分方便,是搭建零客户端的首选。

告别硬件和维护 零客户端首选UG17GN1

    采用睿因UG17GN1搭建的零客户端

 标签:UG17GN1睿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