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当当网成联想智能电视独家预装网购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联想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电视产品,当当网成为独家预装的网络购物类应用。通过智能电视的全新操作体验系统,用户无需键盘打字就可以直接对着遥控器说话来输入想要检索的商品名称,配合具有“体感”功能的遥控设备,用户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新奇网上购物模式。让网购更加具有趣味性。

    据了解,当当网针对智能电视用户特别开发了很多新奇的功能,如针对语音识别做出的优化,动作识别操作,结合摄像头功能的图书封面识别等等。当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当网很早以前就开始着手与联想开发基于智能电视的新一代网购应用,在智能电视的强大硬件和新颖的操作体验支持下,网购将进入全新的智能时代。” 当当网CEO李国庆也表示:“当当有幸作为独家的网购合作伙伴成为联想智能电视的内置程序,之后,消费者便可以通过联想智能电视购买当当网近百万种商品。”

    一位亲身体验了联想智能电视上的当当网应用的消费者表示:“以前网购就是敲敲键盘,点点鼠标,手机购物顶多也就加上一些条码识别功能,智能电视从操作上就颠覆了用户的想象。搜索商品可以通过语音,就像逛商店一样,很棒。”当当网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未来针对智能电视的网购应用还有很大的发展前景,目前当当网正在着手开发智能导购系统,让消费者更有逛商场的感觉。此外结合影响识别的服装试穿系统也将是未来结合智能电视普及的一个重要网购功能。”

    2012年以来,当当网先后在Android手机及平板电脑、iPhone、iPad以及普通触屏手机等众多平台发布了应用客户端,总激活量已经达到数百万。加之与联想携手进军智能电视领域,当当网在目前移动网购等非传统领域领域的布局已经基本完成。这也预示着未来非传统领域的网购竞争将日趋激烈。当当网在布局上已经领先一步,未来是否能占得先机,还要看其运营推广策略是否能够抓住更多的用户群。

 标签:联想智能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