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零售店的交互式数字导引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2 作者:佚名

    荷兰鹿特丹的亚历山大购物中心装饰和室内设计部分完全重新设计,以满足游客的需求。PresTop产品公司使用建碁的数字引擎®媒体播放器于数字导航互动机以及数字广告牌,可以播放具有互动功能的广告。

    亚历山大购物中心是荷兰最大的室内购物中心,约有210家店铺组成,在家庭装修及室内设计区域有60家店左右。整体总占地面积44.000平方公尺,有近500.000平方英尺的购物楼层面积。商店的范围从一般时装、首饰和礼品的超级卖场到一整区的家居装饰和室内设计皆有。

    挑战

    有了这样一个大型的购物空间,亚历山大管理部门决定创新,增加如数字广告牌和数字交互式导引等设施进入商场。 自2011年中这些项目开始安装,并选择PresTop产品为系统的整合商,因为其具有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建碁。 2011年12月重新整修的商场正式重新开幕。

    “亚历山大购物中心有了这些更新后,为客户带来完全不同的购物经验” 商场的最高管理阶层如此表示。

    解决方案

    亚历山大购物中心家居装饰和室内设计区的入口处,您会发现有两个触控式KIOSK和3台42“触控屏幕。在商场的中心地带,有一个定做的双面42寸触控Totem。此外9个显示器被置于多处做为数字标牌/窄播之用,播放购物中心广告和互式信息回传等。而更多显示屏幕则布置于电梯上方,接近餐馆的入口处等极具广告曝光优势的位置。

    购物体验

    现在家居装饰区域的游客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他们想去的商店。因为商店都有分类使搜索更容易。一旦您找到了店,您想访问的话可以选择它,并收到动画式的路线描述。也同时出现一个QR码,方便您将信息储存在您的手机上。显示器会显示信息和商场促销广告。广告将是商场一个新的产生收入的方式,因为零售商可以托播商业广告。

    优势

    在亚历山大购物中心,数字导览的最大好处就是它的灵活性。它可以用来显示总平面布置图、自订起点的交互式地图、开放时间和促销活动类信息提供等。 顾客也可以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直接扫描导览系统显示的QR码已存储信息。亚历山大购物中心所有的工具都是在于帮助人们以他们喜爱的方式来逛街。此外,该系统有助于游客决定他们想去哪,因为该系统允许搜索每个类别如厨房、客厅、卧室等,让顾客除了光顾原本就想去的商店外再去更多不同的商店。

    遍布整个商场的显示器随时播放最新消息和促销活动。这种形式的推广也比旧式的静态海报更加灵活,因为最新消息和促销信息只要通过一个中央控管的远程管理系统的一个按钮即可同步改变。显示器也可以显示在线新闻和动画,以及全动态的视讯优惠。因此,数字标牌更容易吸引目光,也能够更有效的让客户知道最新消息,提高顾客在店里买您所推销产品的可能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