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2012夏季海外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5 作者:佚名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市场拓展力度,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提升海外渠道服务能力,威创邀请了来自韩国、印度、沙特阿拉伯、泰国、乌克兰、土耳其等国家的工程师欢聚一堂,参加威创2012夏季海外技术培训班,学习威创的新产品及安装维护。

    众所周知,先进的产品固然重要,但对海外市场来说,安装及售后服务也是重要的一环。威创深刻地意识到这一点,随着海外业务的不断扩大,产品的信息不断更新,不断丰富,只有对海外工程师进行定期培训,才能提升威创在海外的服务能力。因此,威创组织此次培训,可以有效控制海外代理商的受认可资格,确保海外工程师的任职资格水平。

威创2012夏季海外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培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威创的讲师配合着演示做讲解,形象生动,易于理解。海外工程师也积极发问,并与其他国家的代理商一起沟通交流。这样面对面的交流,使海外工程师们对产品了解得更透彻,操作起来更顺畅,并且在跟其他国家的代理商交流的时候,能够共同探讨平时遇到的问题及各自客户的需求,达到不同国家资源共享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威创还为工程师颁发了威创海外工程师认证证书。至此,威创2012夏季海外技术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威创2012夏季海外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这只是威创加强国际市场拓展的其中一个方面。据悉,近年来,威创凭借对国际市场的精准把握,海外业务拓展迅速,目前,业务范围已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在全球开发和建立了数十个合作伙伴和服务机构。

    近一年,威创更是相继打破进口品牌在多个行业的高端市场垄断地位。凤凰卫视在新闻直播室项目改造中放弃原有的国外品牌,改用威创的产品就是最好的例证。从此,在全球华人权威电视台播放的节目里,我们能一睹内地大屏幕系统演示的新闻。被称为全球经营管理最成功、运营安全性最高,服务标准最规范的香港地铁,也在威创、Barco、Mitsubishi、Christio的竞标中选择了威创,共同打造全球轨道交通第一屏(80”,31*3)。

    韩国汉城高速公路管理公司、韩国电信、韩国KBS电视台、以色列HOT有线电视站、挪威奥斯陆Fotophono商业城、哈萨克斯坦让纳诺尔油田等,都由威创提供了高水平的可视化信息交流解决方案。此外,威创还频频在USA Infocomm、Europe Infocomm(ISE)、Palme Dubai、和Russia Infocomm (ISE)等国际展会上亮相,全球业内人士对威创的品牌开始变得熟悉,渠道网络也在世界各地伸展开来。

    2012年,威创将继续加强国际市场的拓展。随着全球经济进一步复苏,威创将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加大对经济复苏较快的地区进行布局及投放力度;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大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客户差异化的应用需求;通过产品的升级推动行业的升级,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威创技术培训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