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器在华LCD FAB工厂开工

来源:韩联社 更新日期:2012-05-17 作者:佚名

    三星显示器16日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8.5G FAB栋开工典礼。

    苏州三星LCD(SSL)为了在中国电视市场进行有效的应对,将原有的7.5G投资变更至8.5G,此次FAB工厂正式开工。

    SSL是三星电子与苏州工业园区、TCL去年4月合资设立的中国内首家外资LCD FAB合资公司。三星显示器不久前脱离三星电子,持有SSL的股份。

    据展望,三星显示器通过此次投资,将节省在LCD模块上课收的关税,加强当地应对能力。尤其是在迅猛发展的中国电视市场有望能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当地战略。

    三星中国总公社社长张元基在致贺词中表示,SSL是三星显示器挑战全球领军者的重要战略要地,希望中国内三星首家LCD FAB的成功,能为三星显示器提高国际地位作出贡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