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南道县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竣工完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联森光电负责湖南地区工程传来消息,位于湖南道县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顺利竣工完毕,目前已经正式使用。视觉效果相当清晰,双面防水,耗电量超低。得到湖南道县领导的一致好评与认可,为湖南道县展现了一道LED光彩。

    说起湖南道县,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湖南永州市道县,物产丰富、地灵人杰,宋代大思想家、理学鼻祖周敦颐,清代大书法家何绍基及近代革命家何宝珍等历史名人都诞生在这片热土上。东与宁远县、南与江华县、西与江永县 广西全州县、北与双牌县接壤。道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道县人民立足深厚的传统文明与文化,并正以自己的智慧与勤奋创造崭新的历史。

    该湖南永州市道县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竣工完毕,点距16MM,密度3906点/平米 面积:46平米。外观相当宏观,在蓝天与白云的映衬下,显得高贵华丽,展现出一副金碧辉煌的画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