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最新旗舰XEED WUX5000投影机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日消息,早在今年1月份佳能宣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XEED WUX5000投影机,并在ISE 2012上进行展示。如今,公司宣布这款新机型将于五月底上市。其具有5000流明高亮度与专业的镜头选项及功能,更易安装和设置。这款新品提供极高的图像质量,非常适合各类企业、教育、休闲和零售环境应用。

佳能WUX5000

    佳能WUX5000兼容三种不同的镜头:包括标准镜头,长焦距镜头,以及可用于背投应用的标准变焦镜头。所有镜头可与WUX4000互换。得益于佳能70年镜头设计最前沿的经验,三个镜头提供图像尺寸,40英寸和600英寸之间,48.5米最大投影距离,即使在长变焦或广泛的单焦点镜片的选择,也几乎没有亮度降低。

    WUX5000以及卓越的镜头设计,还包括削减投影机内的尖端技术,提供卓越的光学质量。结合WUXGA分辨率的LCOS面板提供优质图像,独特的AISYS技术同时提升亮度与对比度,而佳能的色彩匹配技术提供的图像,使投影画面达到专业校准sRGB监视器的标准。WUX5000还支持360度投影,使图像可以投射到地板或天花板,适合博物馆,游客中心或剧院礼堂的定制安装。

    此外,据佳能公司表示,旗舰XEED WUX5000投影机预计零售价为889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