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助力广东人防打造平安城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9 作者:佚名

    因应建设平安城市的大趋势,广东某城市人防系统计划升级数字空间信息公共平台,实现将人防地理信息应用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指挥系统实时呈现在控制中心大屏幕上,保证监控直观、精准、响应迅速。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凭借专用于作战指挥的综合控制系统的领先解决方案,成功助力该人防项目。系统采用67英寸双灯显示单元,按照2行3列组成DLP大屏幕显示墙,拥有超高分辨率、大信息量显示的特点。

    此外,系统还结合了中达电通最新的DVCS分布式控制系统。系统完全基于IP网络传输信号,可在局域网内从一个DVCS系统传输信号到另一个DVCS系统,使多个显示系统之间共享相同的输入源,实现异地信号的互通调用显示。

    采用了中达电通DLP大屏幕系统后,该人防控制中心实现了指挥、控制、通讯、空情、警报、监视、应急系统一体化,利用网络将信息系统与人防指挥所、专业工程、人员掩蔽工程和其他指挥对象、重要防护目标连成一体,无论是战时防空袭,还是平时抢险救灾,都能最大程度地提高人防指挥效能,实现快速调度和应急反应,为城市撑起新的防护伞,提供新的保护举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