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森光电户外全彩LED显示屏漂向甘肃秦安县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9 作者:佚名

    2012年03月12日,联森光电传来好消息。上个月28日位于甘肃秦安县广场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工程,至今天为止已经顺利竣工完毕,完全调试成功,正常使用中。为甘肃秦安县广场增添了欢乐与光彩,呈现了完美视觉效果的LED显示屏幕,成为人们的娱乐巴士站。

    提起甘肃秦安县广场,相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秦安县广场,是一个充满丰富多彩的娱乐广场,平时广泛爱好舞蹈者在这里表演,展现出秦安县文化特色。本次联森光电大型户外LED全彩显示屏走向秦安,融入社会文化,充分体现了秦安人民热爱娱乐性,力求为全省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随兴起舞的广阔舞台,从而引领大众走向一个崭新的、健康的生活领域。

    在联森光电高层领导人王总的带领下,从招标到竟中标,开始研发生产显示屏,我们从不放松过LED显示屏质量用材,严守把关,力争为甘肃秦安县广场提高最好的、最有色彩的LED显示屏,将更好LED显示屏带入甘肃秦安县广场。值得高兴的是,该项目户外LED全彩显示屏顺利竣工完毕,面积可达36平米、规格为P16户外全彩LED显示屏、点距16MM。看到秦安人民男女老少在广场上表演着各种娱乐节目,看着LED显示屏幕上播放着各类电视、电影,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联森光电王总脸上露出慈祥的微笑。

 标签:联森光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