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发布具备远程管理功能的全新LCD KVM

具备IP功能的创新LCD KVM,提供多样化的机房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24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近日发表全新支持IP 功能的8/16端口双滑轨LC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 KL1508Ai / KL1516Ai,该方案为一控制装置,允许透过一组KVM(键盘、屏幕、鼠标)控制端安全的存取8/16台计算机。其整合了17或19寸LCD屏幕、键盘与触摸板于抽拉式的机体内,并可安装于1U机架上。

    KL1508Ai / KL1516Ai 支持IP联机,可让近端与远程的操作者在一个架构内监控及存取所连接的计算机,由于KL1508Ai / KL1516Ai 使用TCP/IP通讯协议,因此使用者可以透过连接LAN、WAN或因特网的计算机存取KL1508Ai / KL1516Ai,无论计算机位于大楼任何地方、街道上或地球的任何角落。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ATEN推出了全新支持IP功能的KL1508Ai / KL1516Ai,可进一步强化我们在LC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的产品阵容。现今的网管人员不论处于哪种规模的数据中心,仍会面临省下机柜贵宝空间的挑战。ATEN所提供的省空间LCD KVM 方案可解决IT人员所面临的挑战,并提供使用者多元化的机房管理选择。」

    为了操作便利性的考虑,KL1508Ai / KL1516Ai 的LCD屏幕及键盘/触摸板可独立抽拉,以提高机房与数据中心的空间使用效益。当键盘/触摸板模块不需要使用时,使用者可将其推回机柜内,仅展开轻薄的LCD屏幕靠于机架上,以方便监控计算机的运作状态。

    此外,KL1508Ai / KL1516Ai 还提供各项先进功能,如画面分割模式可同时显示高达16台服务器的影像输出画面,以及讯息板功能可让身处各地的使用者迅速便利的相互沟通。而RJ–45连接头与CAT5e/6线材可提供使用者精简有效率的布线方式。

    KL1508Ai / KL1516Ai的主要产品特性包括:

    空间使用效率 – KL1508Ai/KL1516Ai 提供了一个节省机房空间的简单方式,整合可收合的LCD屏幕、键盘及触摸板于1U的双滑轨机体,可轻松安装并顺畅操作

    强化的控制端应用 – 额外的控制端端口可让管理者使用标准的键盘/屏幕/鼠标作为控制端

    远程电源控制 – 可连接Power Over the NET™ 远程电源管理装置如PN0108 进行远程电源控制,当操作系统当机或键盘无法输入回复时,使用者可进行远程电源重新启动

    画面分割模式(Panel Array Mode) – 画面分割模式技术可同时监控架构中所有服务器的影像输出,操作者可同时监控最多16台服务器画面,以实时监看服务器

    鼠标动态同步显示(Mouse DynaSync) – 自动同步化进端与远程的鼠标光标,可完美地对准鼠标光标,不需设定服务器的鼠标加速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