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电科52所计划投资8亿元,助力武汉“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07 作者:佚名

    4月24日,“2012湖北—浙江(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洽谈会”在杭州市举行。中国电科52所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签约,计划投资8亿元,在光谷软件园设立武汉视频综合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与平安城市实施管理中心,助力武汉“智慧城市”建设,并立足武汉拓展中部区域业务。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位于有“中国经济地理中心”之称的武汉市东南部,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具有良好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