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同步云电视中标人民大会堂采购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公布液晶电视招标项目中标名单,康佳集团凭借在液晶电视研发、生产方面雄厚的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信誉,从国内众多知名电视厂商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人民大会堂作为党和国家及各人民团体举行政治、外交和社会活动的重要场所,每年的各类重大会议、接待人数众多。此次招标的液晶电视将用于全国人大首长办公室及新建的常委会议厅,影响力大。因此,对招标采购的液晶电视无论是从产品质量上还是品牌上都提出了较高要求。在招标过程中,对投标企业资信、业绩,投标产品功能、质量、售后服务、价格等各项因素作为评价的依据,经过严格的招标审查,最后确定康佳电视中标。这是继3月份中标人民大会堂液晶电视采购项目后康佳集团第二次中标人民大会堂的电视采购项目。

    本次中标机型包括:LED65X9100D、LED55IS95D、LED50X6000D、LED42MS11DC,其中X9100系列是刚刚于3月份发布的高端云电视新品,而6000系列产品具有“大一寸”特殊设计,并且获得了消费电子行业“2011年度绿色环保创新奖”。除了本次中标的几款液晶电视外,康佳在此前的新品发布新品同步云电视也颇受关注,领先行业实现了三大同步技术:平台同步(Android4.0)、操控同步(Touch智控)、云端同步,并具有无边框设计以及在线视频、云存储、云办公、云安全等应用,首次冲破了时间、空间的阻碍,让同步分享无界限。与金山公司的合作更是为“云”布局,开启“同步云战略”,为企业、消费者提供功能更强大、应用更丰富的云电视产品。

    康佳多媒体事业本部总经理林洪藩表示:“康佳集团中标人民大会堂采购项目,是政府对康佳电视品质的充分认可,也是康佳长期以来对消费需求洞察、对产品功能研发以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成果,是每一个康佳人在‘以创新赢得尊严,以产品改变世界’的理念下身体力行的成绩。康佳将继续践行创新精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