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顺应趋势 平板式白板“惹火”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6 作者:佚名

    平板式白板自入市以来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平板式白板的出现不仅很好的改善了传统白板在书写过程中遮挡投影光线的问题,同时还具有高亮度、美观易安装维护、不受环境光线影响等诸多优势。

    因此,平板式电子白板的出现不仅受到了诸多传统电子白板厂商的支持,同时更吸引了一批专注平板电视的厂商,如TCL、LG等国际平板显示巨头的追捧。自身的诸多优势再加上众多厂商们的支持,平板式电子白板的发展可谓是如虎添翼。

顺应趋势 平板式白板“惹火”InfoComm展
三星现场展示的E-Board电子课堂

    从2012年InfoComm China展会上也可以看出,平板式电子白板不但成为厂商们重点展示的对象,而其独特的展示方式更是吸引了着到场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LG校园触摸方案

    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三星、LG都带来了他们的平板式白板产品,并在现场进行模拟课堂展示,让与会者一目了然。比如像三星此次带来的针对教育与培训主题的E-Board电子课堂系统。E-Board电子课堂系统是三星专为教育行业开发的一款极具前瞻性的互动教育设备,它将企业级的专业协作工具——屏幕同步显示技术带入教室,提升了课堂的互动性,使课堂协作变得更加容易,教学效果有效提升。

顺应趋势 平板式白板“惹火”InfoComm展
影来登多点触控设备

    另外LG也在现场展示了校园触摸解决方案,影来登在现场展示了82寸超大红外触摸框电子白板/72寸多点触控设备、创凯电子的CKPAD硬件交互式平板等等,这些互动式的液晶显示产品凭借着更好地色彩表现力以及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在本届展会现场吸引了广泛地关注。

    近两年来平板式交互白板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并已成为未来电子白板未来重要的发展趋势之一。相信在厂商们的推动之下,平板式交互白板必将会在教育以及更多的行业遍地开花。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