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推出 IP Link控制处理器IPCP 30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9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2于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Extron Electronics展出了众多最新的产品,其中新型 IP Link® 控制处理器 IPCP 305。

    IPCP 305可将以太网连接集成至视音频系统,使用户能够远程控制、监视和诊断显示器和切换器等视音频设备。它们具有一个高性能的嵌入式网络服务器、多个双向串行端口、继电器、灵活的输入/输出端口,以及一个以太网端口和eBUS™端口,是在大型的视音频系统中需要对多个设备进行控制的应用环境的理想之选。双向端口为串行控制设备如显示器、切换器和其它视音频设备提供了同步的双向控制和监视功能。

Extron 推出 IP Link控制处理器IPCP 305

    IPCP 305 的推出,Extron 满足了更大、更复杂的视音频系统的可配置控制的需求,集成商将进一步欢爱IPCP 305的更强大功能,以及在与 Extron 新版全局配置器软件配合使用时控制处理器具有的新增特性。

    IPCP 305 通过免费的、易于使用的全局配置器(Global Configurator) 进行配置。使用免费的全局察看器(GlobalViewer®)- 一款视音频资源管理和远程控制应用软件,用户能够对Extron 以及第三方设备如投影机、显示器、监视器、VCR 和 DVD 播放器等进行管理、监视和控制 。此外,新款处理器还能与其它支持网络的设备连接。使用现有的网络架构,每个控制处理器都能通过标准的以太网络与多达 6 个TouchLink™ 设备通信。这些控制处理器与 Extron 获奖的全局察看器企业版软件和免费的全局察看器网络应用程序无缝集成,通过计算机网络实现完整的视音频资源监视、管理和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