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主打短焦和工程机 访ask投影机朱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9 作者:佚名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专业A/V视听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2于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欧洲的投影品牌ASK也在本届展会上高调亮相,在现场投影时代网非常有幸邀请到了ASK投影机的朱总,一起了解了ASK本次展会主打的机型以及产品的最大优势。下面是访谈实录:

 

    Pjtime: 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InfoComm China 2012的展会现场,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ASK的展位,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了ASK的朱总,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ASK今年的参展情况。
 
    Pjtime:朱总,你好!
 
    朱总:你好!
 
    Pjtime:我想请问一下今年ASK都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呢?
 
    朱总:额,这次参加Infocomm主要是工程机系列,有十公斤的,6000流明的工程机,另外还有七公斤左右的工程机,四千、五千流明的工程机,主要通过工程机的应用来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
 
    Pjtime:那么ASK的这个工程机的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呢?
 
    朱总: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技术有长时间的积累,大家知道ASK也是源自欧洲的、最早做投影机的品牌,所以在投影机方面一些新的技术、新的功能大家通过这个展示可以看到,这些功能对于我们系统集成商的各种解决方案的设计以及实现提供了非常好的技术方面的基础。
 
    Pjtime:那么今年推出的US系列短焦投影机有什么优势呢?
 
    朱总:嗯,这个短焦产品我们叫超短焦,为什么叫超短焦呢,因为它可以在非常短的投射距离投非常大的投射画面。在技术上它采取的是反射式投影方式,所以传统的短焦产品比如说1米投80次的画面,但如果说是USD超短焦投影机的话,它可能只需要三四十公分就可以投同样的尺寸,这样的话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就非常好,在其他领域的应用都非常好,甚至包括家用。因为它可以离投影幕布和墙面都非常近,这是它的一个非常大的技术亮点。
 
    Pjtime:那么ASK今年在售后服务方面有什么新的举措呢?
 
    朱总:今年我们比较大的一个举措就是和万律公司结成了一个合作伙伴关系,那么万律作为我们ASK工程机的全国总代理,全面负责我们在全国的渠道销售,不管是在工程机的招募方面还是系统集成的方案的设计以及实施方面他们都会提供非常强有力的支持,我们能够看到和万律的合作会给我们工程机的推广会带来非常大的促进。
 
    Pjtime:那么ASK对于今年国内市场的期待又是怎样的呢?
 
    朱总:今年的工程及市场还是一个成长非常迅速的市场,那么有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有层出不穷的新品推出,那么我们对今年的期待还是非常高的,相信我们今年一定会做的非常好。
 
    Pjtime:谢谢朱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ASK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