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采访创凯电子贾经理介绍背投3D主动立体触控融合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专业A/V视听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2于4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在创凯电子的展位现场,投影时代网采访了创凯电子贾经理介绍背投3D主动立体触控融合系统,以下是采访实录。

    Pjtime:那接下来有请创凯电子的贾经理来为我们介绍一下今年创凯电子一些亮点性的参展产品。

    Pjtime:贾经理,你好!

    贾经理:你好!

    Pjtime:您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背后的这款主动式的3D立体触控模型:

    贾经理:这次给我们带来的是我们新研制的一款主动式立体融合系统,是一个背投的主动式立体,采用了我们一个最先进的技术就是我们可以在主动立体上面开主动立体窗口。

    Pjtime:在背投拼接墙上开主动的立体窗口,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贾经理:这其实是一项非常复杂的一项技术,大家可能接触到立体信号,他只是一个平面的立体信号,它上面没有做到我们迭加窗口这种方式,一旦它迭加窗口,可能它的立体各方面都会出现问题。而采用我们的这个技术。这个系统目前支持立体上面开立体窗口、立体上面开平面窗口、平面上面开立体窗口,就是多种组合,这样的话它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不只是利用在立体仿真环境下,而可以放在会议室里面去使用。

    Pjtime:好,谢谢您精彩的介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