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本3月份薄型电视销量骤减56%

来源:精实新闻 更新日期:2012-04-10 作者:佚名

    日经新闻6日报导,根据日本零售调查公司GfK Japan汇整日本全国约4,000家家电量贩店的销售数据显示,今(2012)年3月份日本国内薄型电视(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销售量较去年同月骤减56%,已连续第8个月呈现下滑。GfK表示,因日本节能家电补助制度“Eco-Point”于去(2011)年3月底结束,带动去年3月份日本薄型电视销售量达历年同月近2倍水平,故在比较基期偏高的情况下,拖累今年3月份销售量呈现骤减局面。

    GfK表示,相较于日本全国薄型电视销售量陷入大幅下滑局面,受311强震冲击严重的东北3县则因电视播放数字化导入时间延至今年3月底(日本其他地区已于去年7月底数字化),带动销售量表现强劲。GfK指出,日本最大3C量贩集团山田电机(Yamada Denki)3月份于东北3县的薄型电视销售量达去年同月的约4倍。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