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安防产品入驻天津第一高楼-津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6 作者:佚名

    2011年7月7日 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商务体验区正式开放,预示着天津第一高楼“津塔”写字楼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已建成的天津环球金融中心即“津塔”位于海河之畔,楼高336.9米,超过北京国际贸易中心3期,成为中国长江以北地区的第一高楼,并在中国已建成的摩天大楼中排名第7位,在世界已建成的摩天大楼中排名第25位。该楼借鉴了中国传统折纸艺术形式,是天津第一高楼。

    作为天津的标志性建筑物,津塔的安保工作要求更加严格,津塔及配套的津门酒店的安防监控系统均采用选用创维安防终端显示设备,伴随着津塔的开放使用,创维安防将一直为大厦的安保工作保驾护航。

    这座由高达336.9米、风帆造型的写字楼“津塔”和寓意城市开放之门的超五星级圣·瑞吉斯酒店“津门”等建筑组成的建筑集群,是天津目前在建的城市重要工程之一。无论从建筑所在的城市海河沿岸金融核心地段,还是从该工程被赋予的带动天津金融商务等区域产业功能发展角度来看,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都是未来天津最重要的新地标。

 标签:创维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