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电视盛宴不再专属传统电视厂商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日期:2012-04-16 作者:佚名

    昨日,外电报道称,三星将全年智能电视出货目标上调至2500万台,出货比重高达55%。三星电子华南销售总部彩电事业部总监吉盛林则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三星电视将通过智能内容、智能互动及智能升级三大支柱来进一步推动智能电视市场的增长。

    近日随着各大彩电厂商的新品相继发布,智能化应用和创新程度也逐渐显露出来,智能电视操控方式的革新成为众多厂商智能化升级的突破口。

    而IT巨头苹果和谷歌早就涉足智能电视领域,可以说,智能电视的盛宴将不再专属于传统电视厂商们。

    根据市调机构Displayserch报告,智能电视2012年的出货将比去年增长1.5倍,到2015年有机会突破1.3亿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