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智能电视大酬宾,超市团购节掀抢购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8 作者:凌云

    近日,随着五一黄金假日的临近,各彩电品牌新品也陆续进入苏宁、国美、大中、五星等各大家电连锁卖场,并且促销力度空前之大。其中长虹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彩电之一,更是推出了智能电视大酬宾,超市团购节活动,Ciri语音智能电视最高直降5000元,掀起了一股智能电视抢购潮。

    据笔者了解,就在上周末,长虹总部特供4000台平板电视被一“抢”而空,消费者强烈要求活动延期。长虹方面紧急调剂2000台平板电视,本周末零利润特供两天,专家热线2411870继续开通中。据悉,原价4399元的42寸语音智能电视才2999元!原价4799元的3D云电视只要3685元!

    据长虹内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促销活动投入智能电视机型更多,包括2000系列、3000系列、4000系列、5000系列、6000系列、9000系列等六大系列,优惠幅度更广,消费者选择的空间更大,消费者再也不会有货源不足而买不到的烦恼。

    而在产品具体表现方面,长虹推出的Ciri新智能电视在基于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下,具有人的特征,能听、会说、会看、会分析,能根据人的行为指令完成任务的操作控制,并最终实现人机互动交流的技术。

    而作为全新Ciri智能电视,最大特色就是换台不用遥控器,挥挥胳膊就能在电视上打网球,想看一部电影,只要对着电视说出你想看的电影和电视剧,电视就可以自动搜索出你想看的电影和节目。

    同时,独自在家时还能和电视聊会天,对着电视说话,不仅仅能够识别中文,还能识别方言,比如说东北话、四川话、湖北话等,全部都能识别……这样聪明的电视真正的可谓真正达到人机互动。

    另外,在应用程序层面,只要是安卓系统的游戏和程序,都可以在长虹人工智能电视上完美运行。手机上下载安装触控软件,即可以将手机转变为遥控器,进行电视游戏的操控。

    通过长虹语音电视的精彩表现和长虹智能电视此次让利大酬宾,不仅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花普通电视的钱享用Ciri语音新智能,花2D的钱看3D电视,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加速了语音智能电视的普及速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