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颖网科技与江苏品尊房地产达成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1 作者:佚名

    近日,颖网科技与江苏品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品尊房地产)成功签约。江苏品尊房地产采用了WOS数字海报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在企业的公共区域进行部署T字型数字海报机,增强了信息发布的及时性与内容管理的合理化。

    江苏品尊房地产是江苏虎豹集团的全资公司,公司秉持“品牌、品质、品位”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城市高尚人群营造高品质住宅,构筑高品位的生活平台。目前公司正在全力打造新城西区的品尊国际项目,公司规模的快速扩张和业务的飞速发展给江苏品尊房地产带来了新的机遇,新的形势要求集团构建资讯统一管控、以服务为导向的资讯分流传递平台。

    江苏品尊房地产经过严格的考察,选用了WOS  T字型数字海报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可统一管理楼盘广告信息,建立亲和性的互动户型图展示区。应用具有强大的扩展性,根据企业组织架构的部门需求,对相应用户的资讯发布与控制,进行点播式处理,自动排期节目播放。

    在公共区域人流量大的位置摆放了WOS  T字型数字海报机,通过图文、视频,播放房产宣传片等资讯信息。既可以宣传房产信息,也为客户传递个性化的资讯服务,提供数字社区的互动体验,彰显了江苏品尊房地产地产电子化、信息化的高端形象。

    颖网科技依托多年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实战部署经验,为公共环境信息传递提供高端的软硬件服务。很好的满足企业对外信息发布与对内信息流转的资讯互动需求,全面的提升了企业整体品牌形象,构筑了信息传播多元化、应用互动化的网络平台。

    相关资讯:

    2012年4月,颖网科技协助中国软件网举办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城市巡展活动,携带旗下重磅产品《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出席本次会议,为用户展示创新型的资讯发布统一管理平台。

    2012年4月23日  北京站(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

    2012年4月27日  广州站(广州花园酒店)

    深圳市颖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创新性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长期致力于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方案、数字传输技术及相关显示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不断洞察多媒体播放领域的最新需求,拥有自主研发WOS品牌系列产品,包括LED广告一体机、互动触摸机、双面数字海报机、户外数字海报屏等高技术含量数字标牌产品。

    拥有银行、金融等多个行业的《WOS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软件》及解决方案,满足了不同领域的个性化信息发布与管理的需求。

    现已成功服务的客户有交通银行海南分行、招商银行江西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意大利麦当劳、澳大利亚传媒公司等多个行业的用户,为用户构建了高性能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官方网站:www.winonetech.com

    全球销售热线:4000—796—896

    全球技术服务:4008—166—128

    Shenzhen Winonetech is a system developer and service provider of digital signage. Head office located in Shenzhen, China. We commit ourselves to the research & development, producing and sell the whole solutions of digital signage, technology of digital transmission and related terminal display equipmen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