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在医疗院所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7 作者:佚名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医疗院所早已经采用了各种信息系统例如决策支持系统、资源和人力管理系统、企业资源计划(ERP)、企业绩效管理(EPM)、供应链管理(SCM)、客户管理关系管理系统(CRM)、项目管理和数据库应用等。这些MIS系统的应用,彻底改变了医院内部的流程且提高了效率。

    虽然大多数医院皆享受着MIS系统提供的好处,但是针对病人和他们的亲属带来的变化依然不足。在大多数医院中医生和护士随时通过内部网络取得医疗记录的时候,病人却只能读取印在纸上的卫教信息,而且他们的家人只能在计算机打印的纸张上试着找到亲友的病房。若想要解决这个具有讽刺意味的情况,医疗院所的最佳方式就是导入数字标牌的应用。

    数字标牌是为一种新的传播与沟通方式,能提供实时、精准、具互动性和高画质的公播讯息和信息查询功能。这些友善的功能将大幅提高医院的服务和形象。

    对于医院的病人而言,易于获取所需的信息是非常重要。在过去,病人不得不四处在医院中奔波寻找和收集来自不同部门的信息。这种低效率的服务只会给病人不好的经验。然而透过一个精心设计的数字标牌应用整合服务,医院的整体形象将大幅改变,因为能够提供患者所需的服务和信息。透过广泛部署于医院中的数字标牌和交互式信息站,患者及家属可以轻易的获得所需信息,亦能透过数字标牌的指引找到正确的院内地点。这将改善医院服务品质和形象,而且不用增加更多的员工,因为数字标牌应用可以全年无休,并持续的提供相同的服务质量。

    同时,数字标牌应用是一种缓和气氛很好用的工具,因为它们可以安装在候诊区,并显示各种内容,包括视讯、声音和图片等,例如轮流播放电视节目与卫生教育影片、养生秘诀、甚至一些幽默的动画来缓解病人等待时的紧张气氛进而降低烦躁感。

    现今医疗院所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而且大多数人都会查询社群媒体上各种意见来帮助他们选择医疗院所。因此,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正面的形象是为非常重要的目标。在数字标牌应用的帮助下,医院可以提高他们的服务品质和大众评价,同时也能让病人得到更好的治疗过程,创造出双赢的局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