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2:Projectiondesign®为伙伴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可靠,耐久,精确的局部支持

    挪威消息,挪威投影机制造商projectiondesign®在2012年4月11日至13日北京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12上为特丽(Da-Lite)投影屏幕、Dataton、RGB Spectrum等技术合作伙伴提供了多种投影机产品支持。

InfoComm China 2012:Projectiondesign®为伙伴提供技术支持

    “我们很高兴能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以便他们能在InfoComm China 2012上展示各自的最佳实力。” Projectiondesign产品营销经理Fredrik Brostrøm-Hansen表示。

    “除去为伙伴提供的支持外,projectiondesign也加强了自身在本地市场的活跃度和表现。我们在北京这个高度专业化、快速发展、极具活力的市场拥有着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工程管理团队。”

    Projectiondesign在数个展位展示了旗下投影机产品的多种应用方案。

    多种投影屏应用(特丽屏幕展位,E4-04)

    Projectiondesign为特丽屏幕公司提供F32系列及F22系列投影机,正如其在当前全球的娱乐、公共广播网络、教育系统及政府部门的应用一样。

    “为了实现最佳效果,projectiondesign的F32系列投影机将与特丽的全息屏幕(Holo Screen)配合使用,该屏幕为一款极具卖点的背投屏幕,可应用于零售商店、窗口展示、机场、银行及其他高流通领域,”特丽屏幕公司市场部副总裁Wendy Cox表示。“此外,特丽还将使用projectiondesign 的F22系列投影机同时展示两款投影幕的效果差异。”

    精彩视觉(Dataton展位,F10-10)

    Dataton在其展位采用projectiondesign的F32系列投影机立体声系统展示旗下最新的拥有3D立体展示能力的WATCHOUT™版本5.2多画面显示及发布软件。

    “projectiondesign是一家具备高度创新及可靠性的企业,对追求高画质、交互技术的产品经理,以及工期短及需要在通常的安装环境下组建高水准工程的人员而言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素。”Dataton市场总监Fredrik Svahnberg表示。

    “两家公司的技术在亚洲常被用于共同组建极佳的、革新的安装应用。在projectiondesign对WATCHOUT的技术支持下,来到我们位于InfoComm China 2012展位的参观者将享受一次非凡的视觉盛宴。”

    365天运转(RGB Spectrum,展位F7-01)

    Projectiondesign投影机专为24*7控制室监控而设计。在RGB Spectrum展位,Projectiondesign的F35 wqxga投影机将被用于展示边缘融合技术打造的无缝画面。该动态显示(dynamic display)可以将视频及电脑资源整合,被RGB Spectrum处理器所控制管理。

    RGB Spectrum发表了其48屏SuperWall处理器及Bob Marcus,RGB Spectrum公司CEO表示:“我们非常满意Projectiondesign的F35用于单屏及任何配置下(包括定制配置)展示我们的处理器输出的高分辨率内容。此外,projectiondesign的高性能投影机还被用于军事、防御、命令指挥及控制室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