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博大屏拼接应用于陕西延长石油指挥调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延长石油勘探始于1905年,在100多年的勘探开发历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公司不断加大勘探投入,扩大勘探面积,相继发现了子长、余家坪、 姚店、丰富川、川口、子北、志丹、蟠龙等油田。尤其是自“十五”以来,公司遵循勘探先行、综合勘探的方针,大力引进各类实用技术,用地质研究成果指导勘探实践,使地质储量面积大幅增加,从原来的22860万吨,增加到58884万吨,新增探明石油地质储量36024万吨,探明储量面积712.9平方公里;为油田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蓝博大屏拼接应用于陕西延长石油指挥调度中心

    今年公司投资数亿元着力打造延长石油企业品牌,注重生产安全和自动化控制。第一个试点在延安延长石油指挥调度中心,指挥中心大厅面积360多平米,大屏幕安装在指挥中心正中央,系统采用LANBO  DLP60寸LED光源。3X10弧形拼接(显示尺寸12. 2米×2.745米)拼接,搭配网络多屏图像处理器一台,以及视频矩阵、RGB矩阵,3.75双色LED显示屏等设备。调度室内任意一台电脑信号均能在大屏幕上显示。在设备运行期间上级领导多次参观,完美的色彩,以及震撼的视觉效果,让各级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美。

 标签:蓝博大屏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