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拼接再次火爆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1 作者:佚名

    AV视听行业的盛会InfoComm China展于2012年4月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和往年一样,本届InfoComm展也是吸引了众多国内国际上知名的业内厂商前来助阵,并展示了他们最为抢眼的产品。

    说到本届展会的展品就不得不提到液晶拼接了,从整个展会的展品阵容来看,液晶拼接产品可谓是抢尽风头,占尽上风。包括三星、LG、威创、赛普等等都在显耀的位置展示他们的液晶拼接产品。

液晶拼接再次火爆InfoComm展
LG现场展示的液晶拼接产品

    液晶拼接市场近几年来在众厂商们的支持之下发展的如火如荼,自2009年以来,液晶拼接厂商的阵营不断壮大,产品线也不断完善,就连阻碍液晶拼接产品发展的拼缝也在厂商们的不断努力之下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其实是跟液晶拼接市场巨大的市场前景分不开的。

液晶拼接再次火爆InfoComm展
三星现场展示的液晶拼接产品

    据数据分析,奥维咨询(AVC)预测,2011年全年大屏拼接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51.3亿元,同比去年将增长17%,LCD拼接全年的销售额占比将增长到35%。再加上近几年来安防监控行业对于液晶拼接墙的需求备增,使得液晶拼接这块蛋糕越来越大。这也是为什么这几年来,液晶拼接市场的厂商阵营不断壮大的关键所在。

    有了厂商们的支持,液晶拼接的发展更是如鱼得水。这种现状从本届InfoComm展会就能看的出来。上面的文字当中也曾提到,本届展会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上的知名厂商无一例外都重点展示了他们的液晶拼接产品,以三星、夏普、LG为首的55寸、47寸、60寸等主流尺寸的液晶拼接产品都有亮相。

液晶拼接再次火爆InfoComm展

    值得一提还有LG。LG于本届展会上还召开了发布会,全新发布了他们的55寸的拼缝为5.3mm的液晶拼接单元——55WV70。新产品单体尺寸更大,拼缝更小,更能带给人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青睐。


威创现场展示的液晶拼接

    通过此次展会的全面展示,相信网友们对于AV视听行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而液晶拼接作为本届展会的重头戏,也让到场的观众们对于液晶拼接有了深刻的了解。相信对于液晶拼接未来的市场发展一定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