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特普UPLC电力猫解决方案 一切可以更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18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 2012 优特普科技带来众多新品,始终场面火爆,尤其是新产品——数字监控电力猫展区,场面十分火爆。前来了解的参观参观者络绎不绝。

优特普展出UPLC电力猫数字监控解决方案

    优特普UPLC电力线通讯产品是一种基于电力载波技术开发设计的设备,为数据、语音、频视及电力共缆传输提供完美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工程用户无需重新布线,利用现有电力线路组网,即可对社区、商超、楼宇等公共场所进行安防监控,做到有电的地方就能安置摄像头,大大提高了监控密度和覆盖范围;家庭用户也可摆脱不便布设网线和无线网不稳定等局限,实理只要有电插板的地方,即可随时高速稳定的网上冲浪、网络视频,网络语音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