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促销旺季来补课:中小尺寸彩电选购指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25 作者:听泉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五一促销旺季就要到来了,如果你想在这一期间出手选购一台中、小型的平板电视,给家里增添一些新亮点,那么,可就得看看今天投影时代网将要和大家讨论的彩电选购常识了。咱们消费者在旺季促销时选购平板电视要做哪些准备,怎么去选购中、小型电视呢?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接着往下了解,不补课,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留言于我们共同讨论。

    为什么我们看电影都喜欢去电影院观看呢?简而言之,是因为电影院能给我们很好的“临场感”,比较通俗的说就是一种接近真实的感觉,在这之中,观看的距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对于电视而言,摆放的空间条件不同,收看的距离也不一样。所以,电视尺寸并不是越大越好,重要的是与观看距离相符合。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