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彩电即将上演万人大团购活动

来源:深圳商报 更新日期:2012-04-12 作者:徐明天

1万台云电视调集鹏城

    每年“五一”,彩电大战都会火热登场。各个彩电企业都铆足劲,不但挥舞价格利器,营销也要不断翻新。创维彩电万人大团购就这样在全国登场了。

   

    创维本届万人大团购全国活动时间是4月14~15日,深圳作为中国彩电和创维彩电的大本营,则率先在4月7日启动,通过创维酷开网进行报名参加。据创维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坚介绍,为了满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总部调货1万台云电视新品,其中全球首创健康管理系统云电视E700S系列最受消费者关注,目前货源充足。

    记者在创维深圳分公司梅林总部看到,拉货的汽车正在卸货,员工把一台台电视抬下运到仓库。陈坚介绍,为这次大团购,公司几个月前就准备产品,两个生产基地的产品正在运往全国各地。深圳离生产基地近,白天生产,晚上就把产品运到仓库和各卖场。这时候,全国各地都在抢货源,1万台云电视的供货量,是公司给深圳的特别关照。

    “万人大团购创维已经举办了四届,每年都有大斩获,今年也不例外。”陈坚信心十足。

团购主打新产品E700S云电视

    新产品E700S是撒手锏

    记者在梅林现场看到,从车上卸下来的多是E700S云电视,多是大屏幕,最大65英寸。陈坚介绍这款电视的功能:

    E700S极致窄边设计:云健康新品E700S采用目前最前沿极致窄边设计,搭配白色背板在视觉上给人带来强烈的冲击力,具有黑亮光泽的屏体更使得整个电视机看起来极具品质感,更采用IPS技术全新升级后的新一代硬屏,使得电视机在画质上得到很大提升。E700S因其独特的设计理念被称为“光之明”。

    全球首款加载健康管理系统云电视:作为最新云电视,E700S不仅继承了早前创维云电视的强大功能,例如手机、Pad之间各种内容可以自由推送、预约等,更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云健康”,它是全球首款加载健康管理系统的云电视,通过了六大健康指标的测试,取得云技术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语音博士让生活更便捷:创维云电视E700S还具有语音博士应用,电视能听懂人话。记者亲身体验到了语音操控的奇妙,只需要对着操控工具说话,就完全可以操作电视。更令人称奇的是,除了语音操作,电视还可以为你讲故事、找资源、解梦、预报天气等等,几乎是通天文晓地理无所不知,无所不能。

    陈坚说:每年大团购,都要推出一款主打产品,今年就是E700S。

    网上团购人越多越便宜

    今年的万人大团购充分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消费者可以登录创维酷开网团购网页参与团购,在上面了解一切关于团购的信息,并能进行报名、查询,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实实在在看到报名人数、产品价格的变化,能看到最新都有哪些人报名参加了活动。消费者参与团购,报名后都会收到创维的回执短信,每天也会收到访问短信告知消费者最新信息,顾客还可以把团购活动推荐给自己的好友,人数越多,价格越低。只要报名的人数不断增加,价格就会按照活动规则不断降低。团购人数无上限,团购价格无下限。例如55寸团购产品,只要全国报名人数超过10万,所有的55寸团购产品都直降1000元;超过12万,直降2000元;超过15万,直降3000元。当预订65寸任意型号云电视的人数达到一定数量,价格最高能直降1万元,让利幅度令人咋舌。

    陈坚说,活动的第一天,预订47寸E700S的人数已经达到1500人,直接降了1000元。

    团购人数全国计算

    网上团购,不是以深圳和各个城市的人数为准,而是以全国的团购人数为准。这样价格的下降空间就更大了。

    此次团购网站是由创维专业的酷开团队开发,即使在每天几十万的访问量下,团购网仍然可以良性运行。酷开是创维专门为用户打造的内容服务网站,除了为用户提供海量的视频、音乐、图片等资源,消费者还可以在上面购买酷开产品配件,例如专用路由器、健康运动手柄、跑步毯、酷开优盘等等。

    “每天的访问量都能达到几十万,还好我们做了充分准备”,负责创维团购的互联网技术人员如是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