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AV携多款新品亮相InfoComm China 201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4-06 作者:佚名

    ITAV作为国内优秀的控制系统、数字会议系统、信号切换系统设备及集成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专业AV行业市场提供良好的产品补充;一直关注、专注专业AV行业市场,促进行业整体发展;2012年4月11日至13日,“InfoComm China 2012”是 InfoCommAsia Pte Ltd 在中国举办的第八届专业视听展会。在此盛世之际,ITAV再次携多款新品亮相InfoComm展会,为行业同仁带来全新的系统体验。

    体验一:

    在人类的交流过程中,有效信息的55%~60%依赖于视觉效果,33%~38%依赖于声音,7%依赖于内容;对于大型会议,与会代表通常来自不同的地区,甚至不同的国家。当一个代表团成员在发言时,其他听众往往关心谁在发言?他是何类专家或学者?完成身份及职务信息显示是电子身份显示会议系统要解决的首要问题。

    ITAV全新的电子身份数字会议系统专为国家会议、首脑会议、市政会议及常委会议等高端会议设计,时尚新颖的外观设计,集发言、表决、IC卡签到(接触式)及与智能与会者身份显示功能,出色的实用性使之具备超强的吸引力。

    64*16LED点阵,支持4个汉字、8个英文字母显示;支持中英文两种方式显示姓名、职称等信息;支持滚动显示及固定信息显示方式;身份信息支持IC卡更新、PC管理软件更新(单个或批量)多类方式。

    体验二:

    ITAV为Android和苹果 IOS系统开发了多种应用软件,可以通过IPAD,IPHONE,ITAF系列触摸屏和android手机等多种客户端对智能系统进行控制,系统可通过多种感应器获知环境变量,根据温湿度的变化,时间的推移以及多种触发条件综合判断,自动执行类似于通风换气,调节温度,自动开关灯光等动作。

    体验三:

    全系列中央控制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数字矩阵系统、数字会议系统产品陈列展示。

    我们在展位:G10-01

    日期:2012年04月11-13日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TAV人期待您的到来,与您分享ITAV品牌的独特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