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罗米休斯“全球互动教学示范校”授牌

- 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2 作者:佚名

    2012年3月6日下午,200多位来自荔湾区的教委领导,学校校长和一线教师,参加了普罗米休斯公司和西关外国语学校共同举办的“普罗米休斯全球互动教学示范校授牌仪式及互动教学现场观摩和教学研讨活动”。会上普罗米休斯互动教学示范校的代表,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校长,以及普罗米休斯大中华区总监盛登峰先生、荔湾区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和专家做了精彩的发言。与会嘉宾不仅现场聆听了普罗米休斯高级教学顾问李国云老师做的“如何构建有效的互动课堂”的专题讲座,而且还观摩了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刘老师的一节精彩的互动教学课堂。课后与会的嘉宾就互动电子白板在课堂的有效应用,以及在学校中的推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普罗米休斯作为全球最大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在中国8年的发展,已经从“中国电子白板应用研究的启动者”,发展到了“引领互动教学应用研究”的阶段。公司不仅为用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同时和国内的优秀用户、教研机构、协会组织开展了许多前瞻性的应用研究。

    普罗米休斯在全球推广的“全球互动教学示范校”计划就是通过与学校、教研机构、协会组织开展多方合作,从而开展互动教学领域的最前沿的课题开展研究。比如本次活动公司与西关外国语学校,合作研究如何基于电子白板,实现有效课堂的推广与应用。

    普罗米休斯公司盛登峰先生表示今后将在此基础上逐步扩大示范校之间的互联和共享,共同探索21世纪的信息化教学模式。并将加强国际交流和资源共享,把普罗米休斯全球在100多个国家的成功经验通过国内的示范校体系辐射到其他的学校,从而达到推动学校的信息化教学模式成功实现变革的目标。

普罗米休斯“全球互动教学示范校”授牌 - 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

    研讨会专家合影

普罗米休斯“全球互动教学示范校”授牌 - 广州西关外国语学校

    学生们在使用双笔同时互动学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