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罗米休斯召开第二次苏州地区互动教学全球示范校校长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7-10 作者:佚名

    2012年6月26日,由苏州市电教馆召集,苏州市平直实验小学、苏州市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江苏省越溪实验小学、苏州市振华中学、苏州市24中学、苏州市丝绸学校等6所第一批互动教学示范校的校长,以及苏州市黄桥实验小学、苏州太仓实验小学、苏州昆山裕元中学、苏州盛泽二中、张家港金港幼儿园等6所第二批互动教学示范校校长,出席参加了苏州地区普罗米休斯示范校校长会议。

新闻

    普罗米休斯高级教学顾问李国云先生,首先对第一批6所示范校的应用发展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总结了9个月的实施,6所示范校在常态应用,骨干教师培训,教学研究,主动应用,学科整合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其次,与会的第二批示范校的校长就示范校项目的具体目标,推广过程中的关键环节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与会的市电教馆的领导、各示范校校长,以及普罗米休斯全球示范校项目的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互动教学的应用与研究,以及跨校之间合作深入的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