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影院数字标牌媒体公司报告昭示数字标牌魅力

来源:星际网络 更新日期:2012-03-27 作者:佚名

    Cinema Scene Marketing是一家美国领先的大堂宣传媒体供应商,近日公司宣布其《TrailerVision及视频墙广告研究报告》成果。该报告由Ipsos MediaCT的全球动画图片集团执行,其为电影行业一家重要的研究和市场咨询来源。

    研究结果披露了Cinema Scene Marketing数字媒体网络的以下效果:

    1、高记忆率——将近60%的顾客和65%的青少年(12至16岁)记得观看的显示器;

    2、更长的观看时间——大多数受访者承认观看了略少于1分钟的显示内容,其中4分之1观看了几分钟;

    3、受影响的观众——Video Wall(54%)和TrailerVision(51%)被认为比较传统的电影海报(33%)和立牌(28%)更具有影响力;

    4、正面观点——受访观众认为该新技术“是一个非常现代、,具有创新性的宣传方式”(58%),“是一个解析新电影的有趣方式”(47%),并认为“图像、特效看起来很酷”(50%)。

    数字标牌的应用,增加了观众对大堂宣传媒体的关注度,在诸多影城、酒店、商场大堂都有应用,如国内金棕榈国际影城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打造影城数字媒体网络,高品质的大屏显示,在为商家提供广告宣传的同时,为观众带来了集娱乐、休闲、知识摄取等为一体的数字体验。

    报告表示,该研究于3月2日至4日进行,包括了当前形势观察和每个市场中面对面地对超过200受访者的即时访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