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液晶电视墙进驻广东东莞某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市锐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是国内最先推广窄边液晶拼接的企业,从2006年开始就致力于液晶电视墙的推广,曾经为液晶电视墙技术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纯硬件拼接、3D技术拼接、物联网技术融合是我们提出的概念,HDID技术概念是创造出来的。

    广东省东莞市某公司已确定我司为其提供全套系统,为2×2窄边40寸液晶拼接。该产品具有钢化玻璃,无需外置任何硬件,支持多种信号格式输入,任意切换显示,支持遥控器操作。

    我们是一家致力于液晶拼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利用公司优势的资金、稳定的货源、领先的技术、现代化的管理,库存式压货,极大降低生产成本,公司已成功拓展全国电产品市场,可以为各地客户提供迅速而周到的服务。

    广州锐安电子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经营理念,公司有着深厚的研发技术实力沉淀和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技术合作,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通过自主创新,谋求自身产品的国际领先并促进行业技术的发展;通过与行业内外知名公司的技术合作弥补自身技术上的不足,谋求公司产品的先进性与国际同步;通过对用户提供深层次的技术服务,与用户共同研究并实践用户的最新需求,寻求更切合实际的技术改进或技术创新点,保证公司产品的适用性和先进性。

 标签:液晶电视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