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East End食品公司数字标牌网络建成运行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3-09 作者:佚名

    West-Midlands现购自运集团旗下的East End食品PLC为其在伯明翰阿斯顿最新的一千万英镑的仓库使用了Dynamax和Chamber TV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方案包括由Dynamax的基于云网络的数字标牌应用激活的 Chamber TV的40''数字广告显示屏,以及在5个结帐点安装了肖像风格的显示器,显示着商店内的品牌的第三方广告。

    用于显示East End’s的新闻和交流信息的其他景观的数字标牌显示器安装在走廊之间。风格迥异的数字标牌让整个数字网络熠熠生辉。在国内,支付宝搭载星际数字标牌组建的企业数字标牌网络,根据企业文化和功能的区分,各个区块的数字标牌各有特色,形成了全新的企业数字文化。

    Dynamax公司与East End食品公司的关系开始于2009年,在伯明翰分行的达尔文街安装了一个数字标牌后,很快就在West Midlands的Smethick的Steelbright街上也相继地安装了五个屏幕。目前,East End食品公司的数字标牌网络,通过第三方广告独家资助,整个集团的三个地点共有由digitalsignage.NET运行和Chamber TV安装的13个显示器。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