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遥控器长啥样?三星智能万用遥控器赏

来源:爱活网 更新日期:2012-03-08 作者:佚名

    在此前的CES 2012展会上,三星展示了新款的智能电视ES8000,此款智能电视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内置了摄像头和麦克风,支持手势和语音操作。好马配好鞍,能识别人身体语言的智能电视,要什么样的遥控器才配得上它呢?三星日前推出的一款智能万用遥控器告诉了我们。

未来遥控器长啥样?三星智能万用遥控器赏

    三星这块用遥控器电视配件与普通遥控器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拥有一个触摸表面,并且内置麦克风,能通过远程软件与三星的ES8000相连接,甚至可以与三星的其他设备连接,从而实现对设备的手势和语音操作。它的最大意义就在于解放了传统遥控器上的按钮,信息输入通过语音和触控进行。

未来遥控器长啥样?三星智能万用遥控器赏

    光溜溜的表面全部都是触控的哦

    该款万能遥控器主要由触摸表面组成,除此之外还有关机键、音量键、电视键,并配备了单独的语音键,这些按键理论上由触摸来实现。遥控器上的四色图标可以记录你经常使用的功能,使用起来相当方便。据悉,这款智能遥控器配件将于2013年上市,售价不详。不过三星很有可能在高端电视中免费赠送这个小家伙。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