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PoleVault系统入选最具创新的K-12教育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3 作者:佚名

    Extron 电子公司很高兴地宣布,PoleVault®系统已被 District Administration 杂志的读者选定为 2011 年 Top 100 产品。 此荣誉每年都会颁发给最具创新的 K-12 教育产品。District Administration 从读者那里征求并收到大量提名,这些读者包括来自美国各个地区的区级领导和学校负责人。此杂志今年公布的提名数量创了历史记录。获胜产品是根据对收到的提名数量和读者对产品质量的评价进行综合考虑而选出的。

    “被选为 District Administration 2011 年的 Top 100 产品具有重大意义,” Extron K-12 教室系统销售及市场部总监 Anthony Cortes 谈到,“这个奖项明确表明,安装了 PoleVault 系统的地区已意识到它对于教师和学生的重要性。”

    Extron PoleVault 系统是易于使用的完整视音频切换和控制系统,设计用于带有单个天花板安装式投影机的教室。PoleVault 系统使用经济型双绞线电缆传输信号,并包括基于 Web 的视音频资源管理、监视和控制的网络连接。

 标签:ExtronK-1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