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源于自然 赢康多媒体培训教室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27 作者:佚名

    3月20-21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赢康科技公司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多媒体培训教室方案。

    展台与屏幕的完美结合

    赢康展示了dnp短焦光学正投屏幕投影、WolfVision展示台与Extron PoleVault®系统整合的培训教室方案。这是一个全新的,简洁的高品质培训教室解决方案。

    通过这个方案:

    1、影像清晰自然,短焦光学正投屏幕可吸收环境光,在明亮环境下也能显示清晰逼真的影像,告别灰蒙蒙影像和黑暗培训环境。

    2、通过专业展示台,可保证高品质影像,且对焦迅速,摄录流畅。教员无需提前熟悉设备和软件,无需“培训”,将书本/文稿放在展台上,或者插入课件U盘,就可以直接开始演示/培训。

    3、展示台还有白板功能,在展台工作台区域,是一张白板纸,,拿着普通的油性笔,就可在纸上写、画、涂改,还可轻松擦除。——相比白板或触摸屏等通过复杂的软件实现不甚灵敏流畅的书写画画,这轻松自然的多,让教员不用紧张,直截了当地我手写我心。

    4、Extron PoleVault® 系统,一揽子整合了视音频切换、控制、扩声、传输、投影机安装吊架,用户安装好显示设备后,其他交给Extron PoleVault® 就可以了,连机柜都省了。

    国际学术报告厅

    现如今许多大学、院校或培训单位都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国际学术报告厅解决方案也成为他们的关注点。全球最早发明同声传译系统的DIS,60年来一直引领潮流。在这次展会上,赢康带来了DIS DCS6000全数字解决方案,触摸屏控制的主席/代表二合一会议单元、可靠的同声传译性能,经受国际会议严苛考验的品质,引来不少关注。

    随着科技的发展,教育培训领域对多媒体教学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学员们厌烦了模糊不清,灰蒙蒙的影像,而教员们也疲于应对繁复而并不好用的展示设备。那么什么是高品质?品质源于自然。高品质的影像应如人眼之所见,自然逼真。高品质的展示设备应该设置简单,操作自然流畅。赢康培训教室方案的设计理念正是源于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