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指挥调度——应对突发灾害的作战室

威速V2多级联网监控调度指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2 作者:托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威速V2多级联网监控调度指挥系统

    作为一款专业的监控调度指挥系统,威速V2多级联网监控调度指挥系统采用先进的服务器管理架构,监控系统所有硬件配置信息由服务器配置工具统一管理,所有用户的权限分配由权限服务器统一注册管理,操作极为便利。基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该产品具备完善的系统管理和信息管理功能,可完整实现监控中心的所有功能和实时视频会议功能。

    考虑到用户实际应用,该平台采用分布式部署,不受地理距离的限制,依托现有网络系统可以部署到任何地方,便于跨区域、大范围组网,可设立全国-省-市-县多级大规模分布式网络架构,可以设置监控总中心和各个分控中心,满足了用户的大规模应用,以及在网络环境较差情况下产品的稳定性。

    目前,威速V2多级联网监控调度指挥系统可以支持2万个监控点的接入,支持各种报警信号和设备状态数据根据用户权限主动送到监控客户端,客户端支持16路图像的实时预览,支持不限数量的视频轮巡以及多种轮巡方案同时进行。而且能够根据用户要求扩容,方便系统的升级,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用户节省了资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