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指挥调度系统不可少 液晶拼接单元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科学技术的进步,交通工具种类的繁多使人们的出行方式有了更多的选择,但这些“社会发展的产物”在给人们带去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困扰。像机场、大型车站、重要交通路口等人流密集地段的拥堵及安全问题,就是令无数人头疼的问题。及时疏散人流,改善路况问题迫在眉睫。然而传统的指挥方式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快速膨胀的社会需求,于是乎由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组成的视频指挥系统瞬间成为指挥调度、安防监控等行业的新宠。今天笔者就为您介绍几款适用于视频指挥调度系统中的液晶拼接墙产品供您参考。

    别具一格  LG 47WV30液晶拼接显示器

    LG商用始终关注商用领域行业用户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并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周到而创新的解决方案。其中,LG 47WV30液晶拼接显示器就是在商用平板显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生产的。

指挥调度成关键 大屏显示来帮忙

LG 47WV30液晶拼接显示器成都巡展

    LG 47WV30液晶拼接显示器拥有近180°的超大广视角;独具匠心的Shine-Out滤光片的应用,使LG 47WV30具有更高可视性,无畏强光直射,当用于光线复杂的近距离橱窗展示时,依然保证画面清晰自然。

    加之, LG 47WV30液晶拼接显示器最大可支持15*15的拼接墙显示方案,应用于工业控制、信息发布、图像监控等领域的大画面时将更加清晰,且建设成本相对较低,加之其采用了IPS硬屏,比传统VA软屏具有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稳定的画面质量,在事故预防、监测、救助和指挥上,将具有重大意义;进一步迎合了指挥调度所需。

    不光如此,直下式LED背光技术的植入,令LG 47WV30液晶拼接显示器的分辨率更高、功耗更低、机身更轻薄,充分彰显了LG商用绿色低碳的产品理念。可以说,它的面市,弥补了传统CRT电视墙、投影、平板监视器群组等显示设备的技术桎梏,为拼接显示产业尺寸多样化选择做出了一定贡献。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