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XTP CrossPoint 系统在 ISE 欧洲展会上获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9 作者:佚名

    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XTP CrossPoint系统 荣获了EMEA 技术类创新奖 — 最佳创新商用视频处理或分配产品。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2 展会上,InAVation 技术奖是专门颁给在整个欧洲、中东、非洲和全球范围内专业视音频行业杰出产品的奖项。

    “我们付诸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设计、测试和评估技术及组件,以创建一个能够确保可靠、稳定的性能和易于安装的集成式系统”。Extron 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读者们选择 XTP CrossPoint 作为 InAVation 奖的获得者,证实了视音频专家们已意识到欲速则不达、慢工出精品的重要性。”

    Extron XTP CrossPoint 是一款灵活、可靠的信号切换和分配系统,为多种数字和模拟信号格式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集成解决方案。它支持本地连接以及具备延长信号的传输能力,可通过单根 CAT 5 电缆将高分辨率视频、音频、RS-232、以太网信号和电源发送至 330' (100 m) 远的距离。XTP CrossPoint 矩阵切换器是模块化的,尺寸可从 4x4 扩展至 16x16 或 32x32,当与 XTP 发送器和接收器配对使用时,可配置相应的输入和输出板以用于长距离的传输。 同时提供 HDMI、DVI、VGA、视频和音频本地直连的输入/输出板卡型号,以支持本地信号源和显示设备。

    采用先进的 24/7 系统监控和可热插拔的模块化组件,以及经验证的技术如 SpeedSwitch 技术、EDID 管理器 (EDID Minder) 和密钥管理器 (Key Minder),XTP CrossPoint 满足最严苛的应用环境中对连续、无故障运行的要求。部分配置型号现已陆续供货,其它配置型号也将很快供货。

    Extron电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专业视音频系统集成产品的生产商。产品主要包括:视音频控制系统、计算机视频接口、切换器、矩阵切换器、分配放大器、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双绞线和光纤设备、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视音频信号处理器、视音频流媒体产品、教室声场系统及高分辨率电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