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校园监控全面扩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1 作者:佚名

    为了提高校园安全性,防控校园突发事件,重庆西南大学育才学院于2009年采用科达视频监控设备部署了一套平安校园视频监控系统。近日,为满足不断发展的安防需求,该学院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二期扩容。

    重庆西南大学育才学院一期视频监控系统选用科达NVR布建管理中心,由于系统规模仅为几十路,因此,一体化的科达NVR同时承担了系统的前端接入管理、视频浏览以及录像存储等全部管理功能;在学校操场、周界、主要楼宇、机房等场所,则采用科达红外网络摄像机进行部署,确保24小时全天候监控。

    二期扩容工作将前端增加至了200余个监控点,因此,在管理中心不仅增设了多台科达NVR实现对不同区域前端的分别接入与视频资源的录像存储,更部署了监控管理平台和解码设备实现对所有NVR系统的集中管理和统一调用。此外,全网络化部署的科达监控设备还完全满足了用户对成本控制的要求——借助现有校园局域网完成了部署,无需单独布线,既节约布线成本又节省了安装时间。

   

 标签:校园监控科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