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ala推出数字标牌使用指南以帮助DSE展会访客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3-06 作者:佚名

    Scala已编制了数字标牌使用指南,旨在帮助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数字标牌博览会(DSE)的访客。他们选择了最好的数字标牌系统,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Scala,包括给挪威BI管理学院提供数字标牌的供应商,建议买家几个使用标准

    Scala建议买家先开始试点部署,然后寻找一个可以直接跳出框架或者可以“无限的定制”的系统,具有直观的模板和基于Web的界面。模板对于数字标牌快速应用、屏幕更新都大有裨益,星际56iq数字标牌的在线资源库提供了海量的数字标牌模板和素材,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直接使用。软件作为一种服务,有一个稳定、成熟的平台,可以通过网络集中管理,连接几乎任何数据源,并提供诸如内容调度、计量设施和移动性内容,比如二维码连接。

    数字标牌使用指南还敦促DSE与会者考虑数字标牌一体机、社会化媒体链接、先进的分析软件,并能够动态改变内容的功能。

    “我们经常收到一些组织的援助请求,希望寻求能给自己普及一些使用数字标牌系统的重要评估的知识。”Scala的产品管理总监Clive Fort说:“数字标牌使用指南给那些刚接触数字标牌的组织一个很好的起点,无论他们正在世界各地寻找部署少量的显示器还是成千上万的屏幕。”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