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视频监控系统应用于大连软件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连软件园创建于1998年,是国内从事产业园区综合开发、管理和运营的专业服务商。为实现对园区内各个楼宇的可视化监管,提升园区日常安全的防范工作效率,大连软件园选择科达为其部署一套覆盖各办公楼及住宅公寓的视频监控系统。

    系统一期工程主要完成各个办公楼、住宅公寓的独立监控系统建设。办公楼监控系统为每个楼宇独立设置一个监控管理中心,采用监控管理平台+NVR的部署方案,监控管理平台用于实现对本办公楼NVR监控图像的集中接入、报警联动及统一管理,而NVR则用于对该办公楼监控图像进行存储。监控管理中心同时还配备解码设备,实现监控图像的电视墙显示;在前端环节,采用模拟摄像机+视频适配器进行部署,主要针对本办公楼周边以及大厅、楼道、走廊、电梯等重点场所进行监控。前端均通过本楼的局域网接入管理中心的NVR。

    住宅公寓监控系统架构也基本与办公监控相一致,各公寓楼设独立的管理中心,由监控管理平台来实现对所有前端资源的统一管理,并配合解码设备实现图像浏览显示;前端则采用模拟摄像机+科达存储型编码器进行部署,主要针对本公寓周边以及公寓内各通道、电梯、走廊等重点场所进行监控。同时,系统的图像存储也基于编码器来实现。

    据悉,后期工程将陆续把这些独立的监控系统归总到统一管理平台,以最终实现集中的监控资源接入与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