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湾家电厂商们积极推广LED电视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12-03-15 作者:佚名

    由于台湾地区的激励政策,家电厂商,包括大同,东元,声宝已经在积极推广LED背光电视。目前购买LED电视等节能产品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新台币2000元(折合68美元)的政府补助。

    大同已经发布二月营收报告。报告显示,大同在二月份营收达到新台币28.2亿元(9550万美元),较上月增加6.3%,同时,部分家电产品的销售额增加。

    TECO二月份收入同比增长18.4%,至新台币19.4亿元,而声宝的月收入同比增长60.5%,为新台币6.75亿元。声宝已在当地市场推出51英寸等离子3DLED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