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图像处理专家 创凯大屏拼接图像控制器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多媒体视频处理技术、多媒体网络应用 技术、各类图像控制器研制,集软硬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多年来,公司一直在为相关领域提供各种图形、图像控制器。那么今天小编就带您简单了解几款创凯旗下大屏拼接图像控制器系列吧。

    创凯DVI光纤传输器CK9W

    创凯DVI光纤传输器CK9W,由DVI光纤发送器(CK9W-TX)和DVI光纤接收器(CK9W-RX)组成,通过多模光纤传输DVI信号。其最高分辩率:PC:1920×1200@60Hz;HDTV:1080P,兼容分辨率:480i,480P,720P,1080i,1080P,工作温度为0~55℃。

“永”做幕后英雄 创凯大屏拼接图像控制器

    众所周知,在多媒体应用系统中,往往需要把HDMI/DVI数字视频信号进行远距离传输,但使用普通的电缆长距离传输时,总会出现输出信号差,容易受干扰,显示出来的图像会出现模糊、拖尾、分色等现象,同时传输距离短,要多条电缆才能同时传输这些信号,不能满足多媒体信息发布等场合长距离传输的要求,而使用CK9W DVI光纤延长器进行信号传输,完全解决了此类问题,且传输距离可达400M。

    同时,DVI光纤延长器传输具有衰减小、频带宽、抗干扰性能强、安全性能高、体积小、重量轻等优点,在长距离传输和特殊环境等方面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DVI光纤延长器设备既能节省施工成本及走线的复杂性,又能保证高品质的目标,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领域、监控领域和多媒体功能厅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