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数字标牌新创意为雷克斯影院注入活力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03-31 作者:佚名

    雷克斯影院正门上安装了数字标牌显示屏,这无疑让巴黎剧院的领衔主演 Manissa增添了一丝朝气。

    这项创意旨在支持“星形雷克斯”的发展,换而言之,就是影院后台的互动性参观。互动元素的加入可以调动前来观影的顾客的积极性,让他们获得精神上的数字娱乐,增加顾客粘度。在国内,金棕榈国际影城搭载星际数字标牌为顾客创造一流的影城数字体验,在为顾客提供数字服务的同时,大大加深了品牌的影响力。

    项目内容是由美国达科公司的创意服务部门创作的。这个项目启动于2010年,有着实际动画的创意性概念和剧本,与此同时也是以现存的Manissa演绎的2D版本转化为3D版本的进程。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