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SE2012:STRATACACH与NC4U建立合作关系 扩大巴西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可扩展性、高性能数字标牌,内容分发和企业视频加速技术提供商STRATACACH将在2012拉斯维加斯数字标牌博览会上宣布与其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合作商NC4U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TRATACACH方面表示,建立伙伴关系有利于打开其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在巴西市场的大门开辟新的分销机会。利用nc4u数字显示在巴西市场的营销经验,加强STRATACACH的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这种伙伴关系还提高经营效率,战略性利用NC4U当前的客户基础和知识巴西的技术规范和法律知识。

    通过这种合作共赢的方式,相信我们很快可以看到STRATACACH一定会在巴西市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数字标牌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