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FPD产业产能过剩 OLED将产品化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更新日期:2012-03-20 作者:佚名

    京东方副董事长梁新清认为,2012年,智能移动产品市场的增速将明显快于传统大尺寸市场,中国大陆FPD产业整机需求会持续稳定增加。

    但他也指出,由于近年各地建设了大量FPD生产线,以及中国产业结构调整带来的需求变化,目前已出现产能供过于求的情况。有几条已批准的外资高世代生产线已处于延期缓建状态。

    另外,业内新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在加快。上个月结束的2012年美国CES展会上,三星和LG在展馆中心用规模最大的展位分别展示了最新大屏OLED技术,表明了韩国的强势领先地位。三星表示,他们已掌握了2020年之前的各种显示技术储备,可随时满足市场需求。

    国内天马、彩虹、维信诺和京东方等厂商也正在分别对OLED技术进行研发、中试线的建设,以及4.5代以上生产线的投资、建设或筹建。此外,柔性屏技术也应引起国内厂商的重点关注。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