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还原纸绘触感 凡拓680s数位板试用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2-13 作者:佚名

    P1:凡拓680s包装描述

    目前,数位板越来越流行,但一般的数位板产品却已无法满足专业绘图人士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选择了更加专业的数位板。凡拓680S数位板是一款专为绘画专业人士而推出新品数位板,它不仅拥有时尚靓丽的外观,而且功能一应俱全。真实的体验更具说服力,请跟随文章一起了解这款专业数位板。

凡拓680S数位板包装

    凡拓680S数位板的包装采用了浅灰加水果橙色相结合的大胆的风格设计,创意十足的包装风格设计据说是源于凡拓的新Logo橙色过度加浅灰字体的灵感,产品外壳采用了切割工艺,内盒采用了激凸手法,包装并没有过多的色彩设计,简洁的包装让人感到潮流时尚大气。

凡拓680S数位板合格证

产品特制的塑料膜

    打开外包装,可看到产品被镶嵌在为该型号专门制作的塑料膜中,为该产品提供了有保障的保护,让消费者无需担心产品在运输中有所损坏。

凡拓680s数位板配件

    凡拓680s数位板产品配置包括电磁压感笔(一支)、笔座(一个)、笔芯(八支)、笔芯抽取器(一个)、电池、说明书及产品保修卡。

    P2:凡拓680s外观欣赏

    凡拓680S数位板由经典的纯白光面亮漆造型和珍珠白细腻磨砂两种工艺相结合,外观更加的时尚美观。同时,凡拓680S采用更简洁的面板,结合蓝色柔光的指示灯,令整个板面更加的简约大方,给人带来一种温馨而舒服的视觉。数位板整体尺寸为276.5mm*251.0mm*10.5mm,总体质量为536g,有效使用面积为8"* 6"。

凡拓680S数位板正面

    凡拓680S数位板采用凡拓独有太空纳米膜升级版(美国进口的纳米高新科技研制的),这次的升级版要比凡拓680数位板的太空纳米膜加厚了,膜的表面做的比原来的手感更加的细腻舒适,耐磨性有所增加了,使绘图手感更加真实和自然。

    凡拓680S数位板的接口采用了标准的Micro USB接口

产品指示灯

太空纳米膜

    凡拓680S数位板设计人性化,拥有自控断电设计,高达2048级的精密压感可对笔触随心所欲地控制,真实而快速地反映笔触的粗细浓淡变化。在读取分辨率上,达到4000LPI、高达读取速度200点/秒的专业需求,可充分展现用户创作效果。

   

    数位板背面采用软胶做脚垫,提高产品使用舒适度

数位板背面标明产品信息

G笔

    凡拓680s的压感笔依然采用凡拓独有的具自控断电的G笔,笔杆采用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手感舒适,重量适中,相对于传统设计,笔杆按键面积更大并且位置设置更适当,令创作效率大大提高,同时在原有效果笔芯(四支)的基础上,新增了四支具有2B效果的耐磨笔芯。

    P3:凡拓680s功能试用

    凡拓680s专业数位板拥有的高级压感级别能够细腻地还原用户在绘画时的线条力度、粗细,让用户能够获得类似于纸张上画画的真实感,而且在专业的数位板作画效果不言而喻。

控制面板

    下面,编辑就尝试使用凡拓680s数位板进行线条方面的压感测试以及绘图测试,通过实际体验来看看这款数位板能够赋予用户更多的舒适体验。

    ★     压感测试

    通过上图能够看到明显的差异,使用压感笔进行线条描绘时,可以看到笔尖端在数位板上的受力不同,在图层上形成的线条粗细也有着明显的不同。

    ★实际绘图测试

    通过简单的素描图时成果图看到,使用压感笔作画时线条能够随心所欲地进行勾勒,压感效果灵敏细腻,线条勾画比较自然,精心设计的G笔,使用时控感舒适。

    ★评测总结

    凡拓680s数位板拥有大方时尚靓丽的外观,同时具备专业级别的功能,太空纳米级手绘膜的升级和独特的压感笔设计,让专业更具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